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名帅兜售盗版光盘 猛将炫耀黄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舞台:同福客栈德国连锁店内

  出演:

  白展堂同福客栈跑堂

  郭芙蓉同福客栈杂役

  吕秀才同福客栈账房

  李大嘴同福客栈大厨

  客串:

  济科日本队主教练

  西穆尼奇克罗地亚队队员

  济科(背着一个鼓鼓囊囊的大包上场):各位,要光盘吗?

  白展堂:这不是日本队主教练,号称“白贝利”的济科吗,你怎么改行卖起光盘来了?

  济科(有点脸红):我和日本队的合同已经结束了,下一步想去欧洲俱乐部发展,可这次我带日本队一平两负被淘汰,谁还要我啊。这不,我弄了点光盘卖卖,挣点外快。

  (李大嘴冲出来)

  李大嘴:有啥好玩意儿没?咱可说好了,不精彩哥儿几个可不要。

  济科:保证精彩,让你看得心花怒放。心情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吗吗香,您瞅准了,济科光盘。

  李大嘴(拿出一个光盘端详):这啥玩意儿啊,名字叫《足球桑巴》?

  济科(诱惑地):这不正举行世界杯吗,你想,要是把这些光盘摆在你们店里一卖,火了去了!

  郭芙蓉:男主角是谁呀,大小罗、阿德、卡洛斯都有吗?最关键的是得有卡卡,人长得帅、绿茵舞姿漂亮,我的偶像啊!

  (吕秀才在一旁咬牙切齿)

  济科:咦,你们这里怎么还闹耗子?别废话了,买还是不买?

  (郭芙蓉掏钱买了几盘,迫不及待地放进VCD机。济科转身欲走,被郭芙蓉叫住)

  郭芙蓉:怎么回事,片名不是叫《足球桑巴》吗,怎么是日本队的?

  济科:我这片名叫《亚洲足球桑巴》,你看看,光盘上印得很清楚啊。

  (郭芙蓉睁大眼睛寻找,终于在一个角落看到了俩模糊不清的小字,“亚洲”。)

  郭芙蓉:你这不是骗人吗,把“亚洲”印这么小,把“足球桑巴”放这么大,误导啊。

  济科:你见过哪个香烟盒上把“吸烟有害健康”印老大个字的?要说误导,你们的许多出版商才是呢,

武侠小说封面是“金庸新著”,其实作者叫金庸新;古龙名著,其实作者是古龙名。日本队好歹也算“亚洲桑巴”吧。

  白展堂:可惜你们这“亚洲桑巴”是个盗版,一般情况下看着还像回事,但真碰到巴西队就露馅。昨天日本与巴西队的比赛我可看了,这盗版的和正版的放在一块儿,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人家巴西队简直就是逗你们玩啊,就你们这桑巴的质量,非得放在能强力纠错的机子上才可勉强观看。

  (济科灰溜溜地离开,西穆尼奇得意洋洋地上场,胸前贴着三张黄牌)

  郭芙蓉:这位客官的装饰好奇怪啊,怎么把黄牌贴在胸前,难道是最新流行吗?

  西穆尼奇(得意洋洋):什么啊,这都是我在比赛中得到的。

  郭芙蓉(上前摸摸西穆尼奇的头):没发烧吧,没见过球员得了黄牌还这么高兴的。

  西穆尼奇:如果一场比赛得一张黄牌我会烦,得两张黄牌我要哭,可要能得三张黄牌我得笑,哈哈哈哈。

  郭芙蓉:一场比赛还能得3张黄牌?秀才,现在黄牌和红牌的兑换比率是多少。

  吕秀才(一拨算盘):2:1,这是固定不变的。

  西穆尼奇:没错,一场比赛得两张黄牌就要累计成红牌被罚下,这是基本的足球常识,可在昨天克罗地亚与

澳大利亚比赛中,第62分钟和第90分钟我分别得到一张黄牌,按说当场主裁判英国名哨波尔应该把我红牌罚下了,可他居然没啥表示,我自然要继续发挥余热,直到4分钟后我对他口出不逊,他又亮了张黄牌,然后才掏出红牌来。一场比赛居然能得3张黄牌,呵呵,你说我这是不是创造了个肯定空前、多半绝后的世界杯纪录?估计波尔和我都得载入世界杯史册了。

  郭芙蓉:这裁判如此照顾你,你还不给人家送点礼啊?

  西穆尼奇:没错,我是得感谢感谢他,尽管这场比赛他有不少判罚对克罗地亚不利,赛后还几乎遭到围攻。

  郭芙蓉:我看他需要补补脑子,这样吧,我们店刚到了一批脑黑金,你听说过吗?

  西穆尼奇:知道,裁判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脑黑金,好,我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