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土裔出租司机:“我恨瑞士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29 天津日报

  为了免受汉堡旅馆借比赛之机哄抬房价的盘剥之苦,昨夜我赶夜车于今天凌晨到了汉诺威。为了安全起见,决定打车到旅馆。

  出租司机穿着一件印有意大利国旗的T恤,我就问他是不是意大利队的支持者。他的回答让我十分意外:“今天是,但是我支持的是韩国队。”后面加了一句:“我恨那支队,我是土耳其人。”这么指向不明确的话对于天天奔波在路上的我和我那到了凌晨一点已经
被困倦控制的大脑来说,理解上太困难了。过一分钟,我明白他指的是半夜还在车站门前闹的瑞士球迷。对,他肯定对瑞士队不满,预选赛上,土耳其队与瑞士队为世界杯入场券,场上场下都争得你死我活,发生了不愉快事件。

  我问他在德国的土耳其人是不是都不喜欢瑞士队。他说:“是的,我们几百万在德国的土耳其人都恨瑞士队。韩国队不孤单,有我们支持他们!”

  津报集团特派报道组记者耿堃

  (本报汉诺威6月23日电)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