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队1:0击败突尼斯晋级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2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柏林6月23日电乌克兰队23日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H组最后一轮小组生死战中1:0战胜突尼斯队,昂首挺进世界杯16强,而仅积1分的突尼斯队则黯然退出世界杯角逐。

  这决定性的一球由乌克兰队灵魂球员舍甫琴科在下半场收获。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他主罚点球,轻松推射入门,使此前积3分的乌克兰队胜利晋级。进球后的乌克兰队踢得更
加轻松自如,使本来节奏就不快的比赛更显缓慢。补时阶段,乌克兰前锋沃罗宁凌空一脚射门险些将比分进一步拉大。

  下半场突尼斯队在只有10人的情况下顽强拼搏。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他们获得一个禁区前任意球机会,阿亚里主罚,可惜球高出球门,失去了难得的进球机会。突尼斯队主教练勒梅尔在比赛仅剩10来分钟时连续两次换人,但仍未能将比分改写。

  上半场局势主要由乌克兰队控制,他们进攻势头旺盛,射门威胁较大,多次在突尼斯队球门前制造险情。突尼斯队也曾进行了一些反攻,但终究没有得分。射手雅齐里37分钟时禁区内转身劲射,可惜被挡出。他是突尼斯队唯一的前锋,上半场即将结束时被红牌罚下。

  

乌克兰队此前4:0击败小组第二个对手沙特阿拉伯队,与本组头名西班牙队一起进入16强之列。(记者张碧弘纪国华郑道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