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肥罗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8:15 东方网-劳动报

  是继续沉沦还是自救,罗纳尔多选择了后者。

  在和日本队比赛的第46分钟,罗纳尔多用一个头球追平了贝利世界杯的13个进球纪录;第81分钟,罗纳尔多左脚佯装传球,然后右脚推射,就像上届世界杯打破卡恩五指关一样!胖子终于追平了穆勒在两届世界杯上创造的14个进球纪录。

  “胖子”是巴西球迷对罗纳尔多的最新称呼,球场上,罗纳尔多给人大腹便便的感觉,他根本不回到自己的半场,只在日本队腹地徘徊。不过,他的假动作已经足够吓唬日本人的了。值得一提的是,肥罗的第一个进球“居然”是跳起来顶进去的。他已经整整11个月没有用头进过球了!而罗纳尔多打进的第二球,更是充分显示了他良好的球感。

  □巴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