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厄运 内斯塔这次又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53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意大利队主力后卫内斯塔在与捷克队比赛中因伤离场,赛后AC米兰球员的伤势得到队医确诊,他的大腿肌肉旧伤复发,这将使内斯塔缺席球队的下一场比赛,也就是6月26日进行的1/8决赛。

  在与捷克队的比赛上半场就因伤离场后,内斯塔在替补席接受了队医的治疗,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表示,“不幸的是,内斯塔的大腿肌肉旧伤复发,这个伤曾经在世界杯开
始前就困扰着他。我们将在明天进行更细致的检查,尽管情况估计会比较乐观,但是内斯塔很可能无缘球队的下一场比赛。”

  内斯塔的世界杯旅途总是道路崎岖,本届比赛是他第三次参加世界杯,然而无论1994年在美国还是1998年在法国的世界杯,内斯塔总是在防守中受伤导致缺席比赛。内斯塔缺席之后,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并有进球的马特拉济将代替内斯塔与卡纳瓦罗搭档中卫。

  内斯塔、卡纳瓦罗、马特拉齐是目前意大利队中仅有的三名中卫,获得E组第一的意大利队已经成功地避开了卫冕冠军巴西队。由于对链式防守的真谛烂熟于心,因此即便是卡纳瓦罗、马特拉齐的中卫组合估计也很难被攻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