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济科宣布将辞去日本队主帅一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4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22日专电巴西人济科即将辞去日本队主帅一职,这个消息是由他本人在日本队与巴西队的比赛结束后宣布的。

  任日本队主教练期间,济科带领日本队以非主力阵容夺得了2004年在中国举行的亚洲杯足球赛的冠军,打入了本届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但最终以1平2负的成绩未能晋级16强。

  济科表示:“比赛的胜负不是由主教练决定的,也不是球员们所能决定的,它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我们虽然没有取得下一轮的资格,但我们今天没有失败。世界杯的比赛就是这样,必须有16支球队继续打下去,而另外16支球队提前离开。如果我们在中场休息之前没有丢那个球,将会有一个完全不同的下半场。但事与愿违,当对手下半场再次登场时充满了自信,并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济科说:“我的合同即将到期。执教日本队,我尽了最大的努力,我扪心无愧。两个月前,我与日本足协达成了‘君子协议’,本届世界杯赛后我将结束执教期,而日本足协将为征战亚洲杯赛的

日本队寻找新的主教练。我认为日本队近年来一直保持着连续性,一直在成长,但日本开展职业足球毕竟只有10年多的时间,在与足球强国平起平坐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日本队赢得了关注,但我们仍然有许多不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