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甫琴科点球命中送乌克兰出线 西班牙派替补阵容上场仍赢沙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45 大众网-大众日报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乌克兰队球员蒂莫申科(左)在比赛中与突尼斯队球员阿·阿亚里拼抢。当日,第十八届世界杯足球赛H组最后一轮乌克兰队与突尼斯队的比赛在德国柏林的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最终,乌克兰队以1:0小胜突尼斯队,挺进16强。

  □新华社发

  本报科隆6月23日专电德国时间今天下午,世界杯足球赛H组结束最后一轮争夺,乌克兰队凭借舍甫琴科的一粒点球力克突尼斯队,提前出线的西班牙队以替补阵容出战,结果一球小胜沙特队。

  至此,H组的比赛全部结束,西班牙队以3战全胜积9分高居榜首,

乌克兰队以2胜1负积6分列第二,两队晋级16强;而突尼斯队和沙特队都是1平2负仅积1分,双双出局。

  乌克兰队与突尼斯队的比赛,前者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后者则必须取胜才能晋级。开场后,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场面较为沉闷,乌克兰队在进攻和射门方面稍稍优于突尼斯队。上半场进入补时阶段时,突尼斯队队长雅齐里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下半场以多打少的乌克兰队加强了进攻,第70分钟,舍甫琴科突入对方禁区后被突尼斯队后卫推倒,乌克兰队获点球机会,舍甫琴科亲自主罚命中,1:0。这一比分最终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哨音响起时。

  该组的另一场比赛在西班牙队和沙特队之间进行。已经出线的西班牙队如赛前人们所预料的那样,派出了一个全部是替补的首发阵容。由于沙特队对出线已经基本不抱希望,本场比赛双方打得不紧不慢,缺乏激情,基本上是西班牙队的攻防演练。第36分钟,雷耶斯主罚任意球打到禁区,华尼托中路插上头球攻门,为西班牙队打进本场比赛唯一入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