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称瑞典队是个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4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法兰克福6月23日专电克林斯曼的名字回荡在体育场的上空,球迷和专家们称赞他组建了一支具有强烈进攻欲望的球队。现在全德国的人都在支持、关心克林斯曼,但这对年轻的德国队主帅来说其实是一种巨大的压力,因为他清楚地知道,周六对瑞典队的比赛若稍有闪失,他将前功尽弃,他就要对德国队世界杯赛历史上最差的成绩之一负责任。

  届时到慕尼黑安联体育场观看这场比赛的6万多名球迷,正在期待一场经典的比赛。
但克林斯曼警告他的队员们,小组赛最后一场2:2战平英格兰队的瑞典队有可能让德国队乐不起来。“瑞典队是个很难克服的障碍。我认为他们有能力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相提并论。”在队员方面,在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休息一场后,德国队主力中后卫梅策尔德本场比赛将回到场上。

  与德国队的小组顺利出线相比,德国队周六的对手瑞典队小组赛首场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0:0战平,次战凭借最后阶段的一个进球小胜巴拉圭队,然后又拼尽全力逼平了英格兰队,最后以B组第二出线。“对英格兰队的下半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瑞典队主教练拉格贝克说:“从身体条件上讲,我们比对手更强。当然,对于在家门口作战的德国队来说他们是有一点优势,但是我的队员们知道该怎么做。”

  瑞典队主力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因腹股沟受伤而未能参加同巴拉圭队和英格兰队的比赛。现在他已伤愈,但拉格贝克暗示,由于伊布缺席时另一名队员奥尔巴克的良好表现,伊布可能会在瑞典队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当替补。

  预计德国队首发阵容:守门员莱曼,后卫弗里德里希、梅策尔德、默特萨克、拉姆,中场施奈德、弗林斯、巴拉克、施魏因施泰格,前锋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

  预计瑞典队首发阵容:守门员伊萨克森,后卫梅尔贝里、鲁西克、埃德曼、亚历山德松,中场林德罗斯、永贝里、威廉松、卡尔斯特伦,前锋奥尔巴克和拉尔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