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鱼与熊掌难兼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世界杯究竟该留下法国还是韩国?这真让人难以取舍。

  留下韩国的理由有很多、很多。他是我们的近邻,我们没有理由希望这样一个邻居被淘汰;他是亚洲唯一的希望,在伊朗、日本、沙特尴尬出局后,他是整个亚洲最有希望在淘汰赛闯荡的球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正是韩国队给亚洲大大地长了一回脸。

  对于法国,中国球迷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因为齐达内脚下的技术和美妙传球,我们明白了什么是足球,因为亨利、特雷泽盖,我们知道了什么是锐利。法国,更是1998年的世界杯冠军得主,也是这个星球上少有的几支打败过巴西队的球队。

  鱼和熊掌,你想留谁?

  高卢鸡确实有点今非昔比的感觉,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前两战,他们与韩国、瑞士都打成平手,今天凌晨,他们花了55分钟时间,才在非洲弱旅多哥身上找到胜利的感觉。这样的法国队,显然已非昔日的高卢雄鸡。

  韩国队到是没有太大变化,依然是那么顽强,那么斗狠,但是,他们的技战术没有太大的提高,猛打猛冲虽然场面好看,但效果却不理想,失去了主场优势,失去了裁判的“照顾”,韩国人确实难以再现上届

世界杯时的神勇。

  韩国出局了,这是一个痛苦的选择,但这却是足球的选择!还是让我们再多点机会,欣赏艺术大师齐达内的风采吧。

  记者文乘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