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克兰:青蛙叫是捏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 经历了0:4的噩梦之后,乌克兰人在4∶0中醒了过来。尽管在最后一轮只需要一个平局就能晋级,但他们已经不能容忍颜面再有任何损伤,他们想漂漂亮亮打进16强。

  乌克兰队的大本营外有青蛙叫,这让队员们根本睡不着,所以大败给西班牙队。这个说法,在周四被主帅布洛辛正式否认了,说那些都是媒体的捏造。4∶0的大胜,是没有青
蛙叫的最好证据。乌克兰睡醒了,他们将力气对准了突尼斯队。

  “只要不输掉比赛,我们就可以出线,而突尼斯则需要获胜才行。我们的中场会更具侵略性,我们绝对不会把平局作为自己的目标。”舍甫琴科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布洛辛的想法也是这样,“我们绝对要获得胜利,这就是我的战略和哲学。我们很清楚,以一个平局出线意味着什么。”在战胜沙特后,乌克兰人的心理防线重新修好,但平了突尼斯就意味着需要重建。

  在柏林郊外的波茨坦,乌克兰队看上去很放松地在训练。而之前报纸关于他们对西班牙时的溃败是因为其大本营的青蛙叫声影响了球员们睡眠的报道看上去是那么可笑。

乌克兰队的发言人米洛什尼琴科说:“这不是真的,都是媒体捏造出来的。这里确实有青蛙,但他们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备战。”中卫瓦斯丘克在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他可能会在对突尼斯的比赛中重新回来比赛。他说:“我们正按照自己的计划备战,每个人状态都很好。对那些关于青蛙的说法,我们全都一笑而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