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见,最炽热的火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特派记者王继飞发自汉诺威

  红色,清一色的红,鲜血般的红,汉诺威偌大的球场里,呈现在你眼中的,全是红色。

  尽管韩国队这场比赛穿着白色的客场队服装,但“红魔”拉拉队仍然身着红色球衣;与此同时,瑞士球迷也是红袍加身。于是在能容纳 48000人的球场里,红色成了惟一的色调。震天的叫喊声在开场前10分钟里就达到了高潮,让在路上的行人以为比赛提前开始,不由得加快了进场的步伐。

  “大韩民国!大韩民国!”在整齐的锣鼓声中,韩国人用传统的加油方式,让球场瞬间变成了战场。“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形势不错,只要拿下瑞士队,我们就能晋级。”曾在中国执教的韩国名帅车范根与他落选了本届世界杯的儿子车杜里穿着西服,并肩坐到VIP区,期待着胜利的一刻到来。

  看台上,瑞士球迷的助威声一直被“红魔”压制着。直到桑德罗斯破门,这才点燃了瑞士红衣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四起,而韩国红魔则在瞬间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那一刹那,体育场内第一次被飘舞的瑞士国旗主宰。 “我们还没有结束,比赛还早着呢。”一位韩国记者喃喃地说道。然而,第77分钟瑞士人再度敲开了韩国队的大门……“红魔”们像被电击了一样,瞬间呐喊声和鼓声戛然而止。有人哭了,但紧接着呐喊声又起,“战斗下去”韩国人还在拼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