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点球护驾 乌克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7: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 一场生死战却变成一场让人昏昏欲睡的闷战,乌克兰队昨晚凭借舍甫琴科的点球1比0力克突尼斯队,成功晋级16强。同时,全替补出战的西班牙队1比0小胜沙特队,他们也以3战全胜的成绩获得H组头名。

  昨晚,乌克兰队与突尼斯队的比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获胜一方将获得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第46分钟,突尼斯队前锋贾齐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这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多一人的乌克兰队一直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直到第70分钟,突尼斯队后卫贾伊迪回传失误,舍瓦截获皮球后在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舍瓦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1比0,世界杯新军乌克兰队成功晋级16强。

  在西班牙队与沙特队的比赛中,此前两战两胜提前出线的西班牙队派出了全替补阵容,劳尔再次戴上队长袖标。第36分钟,西班牙队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华尼托头球攻门得手。1比0,此前浪费无数机会的西班牙队终于取得领先。领先后,西班牙队无心恋战,而沙特队也因为实力有限而无法追回比分。乏善可陈的90分钟之后,西班牙队以3战全胜积9分的成绩获得H组第一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