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哥队将吸取教训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6:36 新华网

  新华网科隆6月23日电(记者陈威华刘宁)多哥队23日在科隆以0:2负于法国队,以三战皆墨的战绩结束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赛后多哥队主教练和队员都表示,将吸取经验教训,力争再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

  主力前锋阿德巴约赛后在混合区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多哥队此次是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赛事,队员们在场上踢球的时候感觉十分骄傲,虽败犹荣。

  他说,多哥队回去后将仔细研究比赛的录像资料,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力争在下一届继续打入世界杯决赛圈,取得更好的成绩。

  主教练普菲斯特在赛后也表示,多哥队的队员们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了良好的面貌,给法国队后防施加了比较大的压力。他说,多哥队将会仔细分析世界杯期间比赛和训练的资料,从中找出球队的不足之处。

  他认为,多哥队是支年轻的队伍,有的球员甚至只有18岁,只要假以时日,一定会在非洲乃至世界足坛上取得好成绩。(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