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6进8一战定去留浙江业余足球谁是强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57 都市快报

  明天,武林广场,浙江民间世界杯将进入残酷的淘汰赛阶段。

  一战定胜负,40分钟内打平马上进入点球大战,8场对决场场刺激,各路豪强已经做好刺刀见红的准备。代表着浙江业余足球界最高水平的强强对话,绝对不容错过。

  眼球战

  太阳队-杭州芝浦二队

  刺激指数:★★★★★

  看点:真正的强强碰撞。

  跟夺冠热门、由浙江绿城退役队员组成的太阳队碰上,见多识广的裁判长陈柱认为,杭州芝浦二队90%要出局了。但杭州芝浦二队没这么悲观,他们坚持认为,这场较量是五五开。

  杭州芝浦二队自有一套理论依据:金帝一队曾在此前的一次5人制比赛中力压太阳夺冠,而金帝一队则多次大比分败在他们脚下。昨晚,杭州芝浦二队的队员聚在一起,统一了明天的战术打法———坚持打防守反击。“我们不想止步16强。”领队孙海波拍着胸脯表示,“周日,一定要给大家奉献一场好看的比赛。”

  相比之下,太阳队心态轻松,他们甚至没有进行专门训练。

  焦点战

  富阳风暴SOS-地狱天使 新安梦想-夕阳天使

  刺激指数:★★★★

  看点:地方豪强捉对厮杀。

  提及富阳风暴SOS队,陈柱脱口而出就是一串荣誉:西湖杯甲级队冠军、省

足协杯季军、室内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他们队里的三个主力9岁就到杭州打比赛来了,都在少体校练过。”陈柱对富阳风暴SOS队知根知底,“这帮人配合了十几年,技术啊,熟悉程度啊,都是没话说。”如果真要找他们一个弱点,就是平均年龄32岁,有点老化。

  地狱天使队的平均年龄是36岁,比对手还要“成熟”。最近三四年才从临平到杭州打比赛,地狱天使队的战绩没对手这么辉煌。但上周日观看过地狱天使队的比赛后,富阳风暴SOS队队长张卫中表示:“别看地狱天使小组赛成绩没我们好,但我们两队实力很接近,这场比赛很难说。”

  新安梦想队和夕阳天使队是两支地方豪强。夕阳天使就号称余杭地区千年老二(第一是地狱天使),而来自建德的新安梦想队4号是民间

世界杯第二号射手。陈柱反复研究了小组赛战绩后,认为新安梦想队稍稍占优。

  遭遇战

  宁波乔士-东恒 隆盛汽车-同元制药

  赛文828-老年队

  刺激指数:★★★☆

  看点:狭路相逢勇者胜。

  都是第一次PK,都认为自己能出线,都放出话来要死磕……这三场比赛,陈柱想了四五分钟,还是不愿预测。

  宁波乔士队小组赛保持全胜轻松出线。不过由于最近工作繁忙,他们今天才第一次集中训练。不像东恒队每天都可以在训练之余踢球。但志在打进决赛的宁波乔士队心气颇高,听说东恒队由一帮练田径的体校学生组成。他们还打算周日比赛后,找这帮学生比赛跳高跳远。

  从表面上看,隆盛汽车队和同元制药队这两支企业队实力接近。但隆盛汽车队中有几个杭州业余足球界的好手,稍稍占优。

  赛文828队和老年队,在杭州足球界都小有名气。老年队由五名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压阵,再辅以3个杭州陈经纶体校足球班的高材生,其中一个16岁的小队员被称作“小小小罗纳尔多”,值得特别关注。

  常规战

  Impossibleisnothing-Rejoice

  海阔天空队-凯文队

  刺激指数:★★★

  看点:学生军能否有一席之地?

  跟Rejoice和凯文队这两支学生军分到一组,Impossibleisnothing和海阔天空队胜出的希望很大。

  如果Rejoice想爆冷,需要找队员专门盯住Impossibleisnothing的核心人物,前北京宽利队队员郭巍。凯文队则要好好利用年轻体力好的优势。不过,海阔天空队在小组赛进20个球,不失一球,防守功夫值得称道。(见习记者陈希 李建刚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