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边是荣耀一边是罪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54 都市快报

  意大利足球在同一天被推上了荣耀榜和审判台。意大利队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完胜捷克队挺进16强;两个小时后,意大利足协对“电话门”丑闻的调查也有了阶段性结果。

  包括俱乐部官员和裁判在内的30人将以违背体育司法公正罪被起诉,意大利检察院也向尤文图斯、AC米兰、佛罗伦萨、拉齐奥四支意甲球队提出了起诉,处于漩涡中心的尤文图斯有可能被降到乙级甚至是丙1级。审讯将从6月28日开始,在7月7日和9日进行听证,联邦
体育法庭将在7月20日之前给出最后的判决。

  由于在这支国家队中有5名尤文图斯球员,5名AC米兰球员,2名拉齐奥球员以及1名佛罗伦萨球员,因此这些球员会不会受“电话门”影响受到人们的关注。“最大的压力是输球回家,没有比这更大的压力。不要以为我们在德国还会想着意大利的事情,世界杯对很多人来说一辈子只有1次,现在我们只考虑比赛,不管其他。”主教练里皮说。所有的意大利队球员也像没发生任何事那样训练、休息,微笑始终挂在他们的脸上。

  现在展现在球迷面前的是一支更加团结的

意大利队,这很像是1982年
世界杯
,被“罗西丑闻”纠缠的意大利队齐心用冠军完成了救赎。不知道状态越来越好的意大利队会不会在回到国的时候,真的一手捧着金杯,一手戴着镣铐?(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