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队出局 济科转投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3日凌晨,德国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日本以1比4完败于巴西,看到自己的国家队这样的结果,日本国内媒体舆论齐呼:奇迹没有发生。日本国内的球迷对于球队1平2负、小组垫底的成绩至今不愿意相信,他们一直坚信自己的国家队可以进入16强。

  有媒体撰文说,日本有必要从根本上进行改变,日本足球队队员在精神意志力上还很薄弱,需要身体和精神的创造性的强化。

  巴西籍日本队主教练济科说,日本队被淘汰不是因为输给巴西队,第一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的失利,才是最让他心痛的事。“我们被淘汰的命运早在第一场小组赛就决定了。与澳大利亚队最后10分钟的比赛是致命的,输给澳大利亚队完全打乱了我们的计划,”济科说,“谁都不愿意早早被淘汰,但总有16支球队不得不早早回家,不幸的是日本队也在这一行列中。”

  济科表示,他对日本队遭淘汰承担责任。对于过去4年执教日本队的功过是非,济科说他自己不做评判,应该由日本足协和日本球迷下结论。目前,执教

日本队的工作合同已经结束,他今后将继续教练生涯,并有意到欧洲展身手。

  本报编译 郭龙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