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七届车王承认吃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13 都市快报

  七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兰斯·阿姆斯特朗日前坦承,在他接受癌症治疗期间,他曾经服用过可以增强体力的EPO药物(促红细胞生成素)。

  根据位于美国达拉斯的一家法庭于2005年10月到2006年1月收集到的新证词,车王阿姆斯特朗曾在1996年10月28日对印地安那大学医院一位医生说,他已经服用了多种增强体力的药物———EPO、睾丸激素、生长荷尔蒙以及可的松激素。

  国际自行车运动联盟拒绝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阿姆斯特朗是在去年7月创纪录地取得七连冠之后宣布退役的,他一直否认自己曾服用过禁药。法国《队报》去年8月曾报道,其掌握的实验室文件以及在1999年阿姆斯特朗参加环法自行车赛后提供的6份尿检样品,均显示出“无可争论的”服用过EPO的痕迹。(法新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