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迷海量德国啤酒要脱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4: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世界杯中最可怕的局面即将发生,如果德国队在决赛中大胜巴西队,那么全德国的球迷只能手举矿泉水庆祝胜利,因为根据目前的统计,德国的啤酒将被全部抢空。

  德国啤酒闻名世界,几乎已经成为德国的名片,人们提起德国,除了奔驰、宝马以外,一定会想到享誉世界的德国啤酒。尤其是慕尼黑十月啤酒节妇孺皆知,这不仅是因为德国人视啤酒为第一饮品,消费量巨大,更因为德国啤酒种类丰富,深受消费者喜爱。

  世界杯前,德国的各大啤酒商纷纷提高了产量,以应对即将到来的世界各国球迷。德国第一大啤酒公司Krombacher(克穆巴赫)在世界杯前将月产量提高到了6千万升,这已经创造了公司历史上的最高纪录。另一家啤酒大Bitburger(彼特博格)也将产量提高了20%,达到每天290万升。

  尽管啤酒产量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但在世界杯期间,各比赛城市的啤酒销量直线上升,仅仅多特蒙德一地的销量就比平时增长了3倍,球迷们边看精彩的比赛边喝着啤酒,似乎已经成为不变的风景。但是据德国啤酒协会的测算,按照目前的啤酒产销量,以及

世界杯不同比赛对啤酒的需求,如果德国队可以进决赛,并以大胜巴西捧起大力神杯,那么到那时,德国所有的啤酒将销售一空,球迷们将不得不举起矿泉水庆祝。

  目前德国科隆市的啤酒已经告急,科隆啤酒厂的负责人已经公开表示:我们将增加我们的产量,以最大能力进行不间断的生产,同时,他也呼吁球迷将空啤酒瓶送回啤酒厂,因为啤酒厂里已经没有储备的空瓶了。(陈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