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准备申办2018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4:39 京华时报

  本报德国斯图加特专电(记者张晓敏)澳大利亚队成功杀进16强,激起了澳大利亚民众对于足球的热情。对此,澳大利亚官方表示正在考虑申请举办2018年世界杯。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省长莫里斯·伊曼和南澳大利亚省长麦克·瑞恩日前表示,他们正在做一份申办计划,这份计划将于7月份呈交给联邦政府的官员。瑞恩表示,他的同事们也非常支持申办世界杯的计划。

  澳大利亚总理约翰·霍华德则代表联邦政府对申办世界杯的计划表示了支持,他说:“我们很擅长承办世界性的大赛,我们曾经成功地举办了1956年的墨尔本奥运会、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2003年的橄榄球世界杯和今年的联邦运动会。我坚信,澳大利亚的民众、财政力量和基础设施都足以举办一届成功的世界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