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林斯曼勇立军令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4: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今晚德国队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迎战瑞典队,赛前克林斯曼向德国球迷做出承诺:如果输掉比赛,打不进八强,我马上就辞职。

  赛前德国媒体已经为德国队提前造势,世界杯有史以来德国队参加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仅仅在1938年输给过瑞士队一次,其它的八分之一决赛全都取胜。1990年和1998年,克林斯曼以队员身份两次参加八分之一的比赛,并都带领球队打进八强。克林斯曼大战前夕表示
,一旦德国队输了,他将不会继续待在主帅的位置上。

  对于对手瑞典队,克林斯曼说:“瑞典队的风格和我们的前几个对手完全不同,队中的伊布拉西莫维奇、拉尔森和永贝里都是世界级的球星,有很强的能力。不过我们在赛前对所有32支队伍都做过详细的分析,无论和谁比赛,我们都心中有数。在对瑞典的比赛中,我们会加强防守,限制瑞典重点队员的活动范围,并且始终给对手以强大的压力。”

  在谈到德国队如果晋级八强后很可能对阵阿根廷队时,克林斯曼表示:现在我的脑子里只想着德国队16强的对手,至于以后的比赛,现在我还没有时间去考虑。克林斯曼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德国是一个足球国度,所以不会允许球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遭到淘汰。而衡量教练的标准也一样,如果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出局,就已经是一场灾难了。”(陈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