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内斯塔无缘意澳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46 新京报

  马特拉齐将首发,与卡纳瓦罗搭档中场

  

内斯塔无缘意澳大战

  在与捷克队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旧伤复发的内斯塔提前下场。

  本报综合报道 在2比0完胜捷克队后,意大利队以E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16强,同时也避开了F组的第一名巴西队。但此役中,内斯塔的大腿肌肉旧伤复发,将无缘下一轮的意澳之战。

  内斯塔大腿肌肉旧伤复发

  里皮在赛后表示,两强对决中,先进一球的队伍总是会占据上风,但如果意大利队再早些进球就更好了。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意大利队的被迫换人取得了意外之喜。里皮还半开玩笑地说,换下内斯塔就是为了让马特拉齐有机会进个球,果然马特拉齐进球了。

  赛后,内斯塔的伤势得到了队医的确诊。他的大腿肌肉旧伤复发,这将使内斯塔缺席下一场的比赛,也就是26日同

澳大利亚队进行的八分之一决赛。
意大利
队医卡斯特拉齐称:“内斯塔的大腿肌肉旧伤复发了,这个伤曾经在
世界杯
开始前就困扰着他,我们将在明天进行更细致的检查。”内斯塔无缘八分之一决赛,意大利队混凝土式的防线将暂时瓦解,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并有进球的马特拉齐将代替内斯塔,与卡纳瓦罗搭档。

  加图索“怒拳挥帅”

  不过虽然杀进了16强,但中场主力加图索因对主帅里皮在使用因扎吉上的不满,竟然向这位老帅“挥出了拳头”。当因扎吉为意大利队打进第二个进球后,全队都冲上前去庆祝,而加图索则突然冲向了主教练里皮。他直接把手伸向了里皮的脖子,使劲把里皮向后一推。根据意大利媒体从赛后播放的电视录像分析,他们认为加图索说的是:“我就说应该让因扎吉进国家队,应该让他早点上场。”加图索的行为似乎在给因扎吉打抱不平。

  当里皮被记者问到这个细节时说:“加图索要打我?你怎么想出来的?加图索是给了我一下子,那是因为他太兴奋了。而我不喜欢这种庆祝方式,用手挡开了,就是这么简单。加图索就是一个粗人,他表达自己心情的方法可能与别人不太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