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克激情演绎戏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45 重庆晨报

  悬疑剧:出线权四度易手闹剧:英国名哨上演黄牌乌龙

  2'斯尔纳38'摩尔

  56'科瓦奇79'科维尔

  澳大利亚2比2逼平克罗地亚,比赛打得跌宕起伏,出线权也随着进球四度易手。比赛精彩激烈,在场上扮演重要角色的裁判波尔也不含糊,本场比赛不仅没能正确的判断争议进球,甚至还让一名身背两张黄牌的球员继续留在场上比赛,直到比赛结束后,才掏出第3张黄牌将其罚下。惨烈:出线权四易手

  背水一战的克罗地亚队先声夺人,开场仅2分钟就由斯尔纳以一记任意球建功。第38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右路传中,克罗地亚的托马斯禁区内手球,澳大利亚队由摩尔主罚点球命中。易边再战后,克罗地亚人攻势不减,科瓦奇在第56分钟时外围远射,澳大利亚门将卡拉奇扑球失误,皮球反弹后滚入球门。第79分钟,澳大利亚队右路传中,科维尔后点停球之后小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将比分扳成2:2平。

  争议:裁判偏向澳队

  首次争议出现在第7分钟,维杜卡禁区右侧突破,西穆尼奇连拉带拽将

澳大利亚人最终抱倒,但裁判波尔却做出手势让维杜卡起身,拒绝判罚点球。

  第79分钟,布雷西亚诺右路传中,阿洛伊西头球摆渡,科威尔远点6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破门。但慢镜显示阿洛伊西头球摆渡时,科威尔稍稍越过克罗地亚最后一名后卫半个身位。

  戏剧:两黄牌不下场

  更具有戏剧性的是第90分钟,克罗地亚的西穆尼奇在中圈硬生生上拉下绊搞倒了突破的肯尼迪,波尔掏出黄牌,西穆尼奇甚至面贴裁判威胁。波尔在后退两步后作出口头警告。而已经在第62分钟领到一张黄牌的西穆尼奇仍在场上。

  此时国际足联的官方统计,也已经算上西穆尼奇两张黄牌累计一张红牌被罚。但波尔吹响终场哨音后,西穆尼奇走向波尔并口出不逊。波尔稀里糊涂向西穆尼奇掏出第3张黄牌,然后掏出红牌。斯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