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领袖舍瓦赢得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3:20 燕赵都市报

  “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有资格赢得世界的尊重。”舍瓦带领乌克兰晋级之后,贝肯鲍尔如此评价。

  小组赛首场的平庸表现使舍瓦被很多人质疑,但是随后他便证明他仍旧是过去的那个舍瓦。虽然这不是他状态的巅峰期,但我们可以看到那个恐怖的舍瓦正在逐渐苏醒。

  舍瓦是世界级前锋,但他的国家队却不是世界级的球队。所以,在舍瓦最风光的时代里,他仍旧只能当世界杯的看客,在这个世界足坛顶级赛事里找不到舍瓦的影子,太多人曾经为之惋惜。但现在舍瓦终于来了,当他站到世界杯的赛场上时,他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更成为乌克兰队的领袖。

  乌克兰队的实力并非因为舍瓦就可以与顶级球队相提并论,然而至少他们终于有了与强队对话的机会,至少他们拥有能在与强队对话中备受尊重的领袖舍瓦。因为舍瓦,乌克兰队才被重视才被尊重,这么说也许一点都不过分。

  “我希望舍瓦能够带领他的球队走得更远,我想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愿望。他是一个成熟的球员,也是一个值得尊重的球员,这里是他的舞台,我祝愿他能够取得好成绩。”刚刚离开

世界杯赛场的内德维德动情地说道。((本报柏林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