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盗航线阴云密布 德国VS瑞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2:49 燕赵都市报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上11点,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1/8决赛将在东道主德国队和北欧劲旅瑞典队之间展开。真刀真枪的对决尚未进行,似乎所有的场外局势都在一边倒,在本国土地上驰骋的德国战车正在积蓄动力,他们的目标就是毫不留情地碾过瑞典队并向金杯冲刺。

  德国队的球员们是在驻地酒店的草坪上共同观看了瑞典队2:2战平英格兰队的比赛,因为已经提前晋级,众将士表现得并不像外界猜想中的那般紧张,他们带着家人、吃着烤
肉,言语中透露着自信和轻松,33岁的中场球员施奈德表示:“全世界都已经看了我们三场干净利落的胜利,我想我们的对手们也都应该重拾对我们的尊重,德国队现在不畏惧任何对手。”

  在瑞典队方面,则多少显得有些惨淡。在人们的印象中,瑞典队是一支力量与技术相结合的球队,队中既有身材较高的后卫和锋线队员,也有速度很快的中前场队员,但比起身体素质更加优越的德国人,瑞典队却丝毫不占优势。而更不幸的是队中惟一的超级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因伤病影响已经缺席了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能否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上场还是个问题,恐怕,他们惟一能够仰仗的只有英超悍将永贝里能够上演什么惊人之举了。对此,一些悲观的瑞典媒体也不得不承认:“这场比赛只是瑞典队在挑战德国队,想取得好的结果很困难。”面对并不狂妄的对手,瑞典队甚至连哀兵必胜的信念都无法树立,也许此役之后,瑞典人只能无可奈何地打道回府,回家享受这个可能并不属于他们的夏天。

  (饶彬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