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版]火与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2:48 新京报

  

[三版]火与冰

  

[三版]火与冰

  

[三版]火与冰

  吃火锅,喝冰水,看足球,周末的夜晚应该这样度过。

  火热的非洲女郎,她们火辣辣的眼睛,火辣辣地看着她们的队员在赛场上驰骋;

乌克兰冷女郎,她们蓝蓝的眼睛,懒懒地,痒痒地,看着舍甫琴科们在赛场上飞奔。嫉妒这些男人们,球员们在赢得我这样的傻球迷的糙心外,还赢得那火辣辣或冷嗖嗖的芳心。

  

西班牙人以两个大比分让他们的球迷兴奋到极点,乌克兰人在大比分输给西班牙人后,又以大比分从沙特人身上赚回来。这个小组,西班牙人和乌克兰人可以笑着进入下一轮。

  火与冰,构成这个小组女球迷独特的风景。在蓝色国旗的包裹下,这个乌克兰女郎清瘦的脸上独具魅力,像梦一样,很想走近,又害怕接近。她会大声的喊出舍甫琴科们的名字吗?或者是细声细语,像是在和自己说话,在和自己的心说话。叫人顿生怜意。

  □绿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