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帅开始质疑贝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2:37 新京报

  直言贝克汉姆地位不是不可动摇,如果比赛需要会毫不犹豫换人

  

埃帅开始质疑贝帅

  英格兰对瑞典的比赛中,贝克汉姆频频被对方晃倒。乏善可陈的表现已经让埃里克森对贝克汉姆的信心出现了动摇。

  据新华社电 前不久对欧文的能力提出质疑后,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森又对另一核心人物贝克汉姆的信心也出现了动摇。他明确表示,如果换下贝克汉姆可以让英格兰队赢得世界杯的话,那么他将考虑这么做。

  贝克汉姆目前离他的最佳状态相差甚远,在英格兰队与瑞典队的比赛中,英格兰队队长的表现乏善可陈,他只贡献了22次传球,这个数目仅仅是另一个中场球员兰帕德的一半,小贝在右路也很少能创造有威胁的进攻。

  埃里克森在英格兰队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没换下小贝,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英格兰队队长场上地位的不可动摇,但是埃里克森坚持说,如果形势需要,他不会犹豫换下贝克汉姆。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像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换下队长菲戈那样换下小贝时,埃里克森表示他会的。他说:“如果势头不对的话,我将做出任何我能够做的决定。”尽管埃里克森已经明确表示,贝克汉姆在英格兰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中仍然将首发出场,但是他说英格兰队队长不应该认为自己的地位是理所当然的。

  埃里克森在赛事中从未因为战术原因换下过贝克汉姆,他仅仅在2002年

世界杯英格兰队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因为小贝露出疲态而换他下场,当时小贝刚刚伤愈复出。埃里克森说:“我以前换下过贝克汉姆,但是他在队里完全和其他人一样,无论是在饭桌上、大巴上还是赛场上,他并没有因为自己是队长而享有任何特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