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队大胜 媒体只给6·9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23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队22日在德国世界杯赛场以4:1大胜日本队,但毕竟对手不够强大,因此巴西《圣保罗报》只给巴西队打了6·9分。

  至于巴西队队员,在上一场对阵澳大利亚队时得分垫底的罗纳尔多,这次以7·6分登上榜首,他获得的评语是“超水平发挥,进球漂亮”。后卫胡安也因防守积极与“外星人”并列头名。

  紧随其后的是罗纳尔迪尼奥、罗比尼奥和儒尼尼奥,他们都得到7·3分。前两场比赛得分较高的卡卡这次只得了6分,排在倒数第二位。他得到的评语是“积极参与,运气不佳,过于谨慎,表现不如前两场”。后卫卢西奥以5·6分成为最后一名,原因是“站位不好,有几次失误,没有注意背后有人偷袭”。

  守门员迪达对失球没有责任,也没有其他失误,但他在这场比赛中施展才能的机会不多,所以只得了6·6分。

  此外,《环球报》给巴西队打的分也不高,平均只有6·7分。罗比尼奥得9分位居第一,罗纳尔多得8分名列第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