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媒体:惨败让日本队看到与世界强队的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22:24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6月23日电(记者孙巍)22日以1:4负于巴西队,让日本队带着一场未胜的结果离开了德国世界杯赛场。日本媒体表示,惨败让日本队看到了他们与世界强队的巨大差距。

  《朝日新闻》23日以“蓝魂散去”为题发表文章说,日本队的告别演出竟是如此残酷,在领先的情况下又一次被逆转,而日本队与世界强队间的差距更是清晰可见。

  在同巴西队的比赛中,主教练济科为残留了一丝晋级希望的日本队投下两笔赌注。第一个赌注是用玉田圭司和卷诚一郎换下了前两场表现不佳的高原直泰和柳泽敦,第二个赌注是鼓舞日本队士气,希望手下将士能在逆境中奋起,不轻言退败。

  济科的第一个赌注获得成功,但上半时结束前的失球让第二个赌注失去了作用,队员们失魂落魄的表情注定了日本队的失败。如果能将1:0的比分保持至中场休息,也许结局会大不一样。

  稻本润一说,日本队在所有环节都落后于巴西队。加地亮则认为,从传球的准确性来看,

日本队与巴西队相差甚远。

  文章说,日本队通往世界巅峰的道路显得那样遥远,这就是靠实力说话的

世界杯留给日本队的宝贵财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