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进行恢复性训练 表示绝不轻易放弃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3日电 (记者肖春飞)效力于NBA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篮球明星姚明23日在上海进行了受伤后的恢复性训练。他表示世锦赛对自己意义重大,绝对不能轻易放弃。

  当天,姚明来到上海运动技术学院的篮球训练馆内,练得大汗淋漓。当年姚明就是在这里进行了长达数年的训练,目前这里仍是上海东方男篮的专用场地。

  姚明表示,自己伤势恢复不错,能够进行一些基本的训练。谈及参加世锦赛的希望有多大,他说:“希望越来越大吧。当然得看我最后的恢复情况,我会尽量争取参加这次世锦赛。”姚明下一阶段会到北京进行全面的训练。

  姚明表示,世锦赛对自己意义重大,绝对不能轻易放弃。“世锦赛是一次很重要的锻炼机会,不能轻易放弃。世锦赛会提供与强队交手的机会,这种高水平的对抗对我们的提高很有帮助,毕竟不能老是和一些低水平的对手打。”

  姚明在今年4月11日客场挑战爵士队的比赛中左脚外侧跖骨骨折,此后很快接受了手术。(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