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足协公布“莫吉门”调查结果 尤文等四队可能被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7:11 云南日报

  新华社罗马6月22日电(记者丁莹)22日,就在意大利国家队2:0战胜捷克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杀入德国世界杯十六强的时候,意大利足协也公布了对“莫吉门”事件的调查结果,尤文图斯、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等4支球队都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经过1个多月的调查,足协检察官帕拉齐向意大利足协提交了长达193页的调查报告。根据这份报告,包括尤文图斯、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等4支球队以及裁判员、相关
俱乐部官员在内的30个机构和个人将面临体育欺骗和违反公平竞争等指控,接受法院的审理,一旦指控成立,将通过罚款、禁赛、扣分和降级等不同形式进行处罚。

  据当地媒体报道,涉嫌的4支球队将可能被降级,而尤文图斯俱乐部还将被剥夺最近两次的联赛冠军头衔。同时,这4支球队将被取消参加欧洲赛事的资格。

  意大利足协宣布,本月27日至28日将正式开庭审理“莫吉门”事件,并将在世界杯决赛开始之前有所定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