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兵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期待中的刀光剑影并没有出现,捷克队终于还是被意大利人推下了悬崖。

  喜爱捷克,是被捷克充满激情的打法所感动。作为东欧技术足球的代表,首次参加比赛的捷克队就曾险些在1996年欧洲杯决赛中掀翻德国。10年后的今天,捷克依然是球迷心中最具激情的球队,只要有捷克参加的比赛总能激起球迷的热情。

  谁也没有想到,首轮大捷的捷克竟然提前告别德国,而状态起伏的意大利能顺利出线。如果说意大利的胜利来自顽强的防守,那么捷克队的出局主要是缺乏顽强的斗志和致命一击的射门。从大胜美国,到负于加纳,捷克总是不能在逆境中发挥自己的水平,这也成了捷克的软肋。在昨天的比赛中,缺兵少将的捷克队已经没有了信心,全队只有内德维德和切赫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在意大利队打入第二球时,捷克队后卫没有一人回防,任由因扎吉戏耍切赫。可以说,高开低走的捷克队毁在自己手上。一个布冯可以挽救意大利,一个内德维德却只能看着捷克队走向深渊。

  内德维德老了,科勒伤了,洛克文茨被停赛,在经历了2004年欧洲杯的辉煌之后,捷克队就像步入黄昏的老兵,当内德维德、波博斯基、科勒离开

世界杯赛场的时候,捷克何时还能回来,没有人能给出答案。(京文 来源:厦门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