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成功避开五星巴西 下一仗收拾老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述评:意大利和巴西灾难式的提前相遇没能出现,在昨晚今晨的E组和F组比赛中,两强各自顺利夺得小组第一,意大利却将在八分之一决赛遭遇老冤家希丁克。

  在意大利昨晚与捷克的生死战中,意大利以2比0完胜。夺得E组第一之后,意大利进入德国和阿根廷所在的上半区,他们将在八分之一决赛率先接受澳大利亚的挑战。上届世界
杯,希丁克率领韩国在16进8时爆冷以2比1挑落意大利。希丁克如今统帅澳大利亚,意大利主帅换成里皮,两队的较量非常吸引眼球。

  今晨在与巴西老乡济科率领的日本对垒时,“五星巴西”稍微客气了一下之后就大开杀戒,日本虽然首开记录,但巴西连扳四球。巴西将在16进8时遭遇“黑珍珠”加纳,对手当家球星埃辛虽然累积黄牌停赛,但毫无包袱的非洲新军不容小视。

  在今晚明晨的G组和H组收官战中,同在G组的199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和上届世界杯四强之一的韩国能否出线成为最大的焦点。法国只要赢多哥两球或两球以上就稳获出线权,韩国却只有战胜瑞士才能确保出线,如果战平瑞士就只能寄希望多哥兄弟帮一把。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