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冯伉俪双双封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摆摆手,扬长而去。混合区里,为意大利获胜立下汗马功劳的门将布冯居然一言不发地走开。赢球了还不开口,布冯是为了自己的心上人。

  原来从去年开始,布冯交上了新的捷克女友塞雷多瓦。这塞雷多瓦来头可相当不小,虽然名字在捷克语里是“丑女人”的意思,但她却带着“捷克小姐”的后冠来到意大利,而且很快就成为T型台上的红人。这对俊男美女走到一起后,风风雨雨自然不少。今年年初布
冯伤愈后状态不佳,不少意大利媒体就将矛头指向塞雷多瓦,称其为“红颜祸水”。

  经历了状态低迷和赌球风波后,布冯随意大利出征世界杯,塞雷多瓦也来到德国。身为捷克人,塞雷多瓦却一心支持郎君的意大利队。正是这个原因,她在赛前拒绝了所有捷克媒体的采访。获胜后的布冯,则以拒绝意大利媒体采访的形式,回报了女友的一片痴情。

  特派记者彭浩(本报汉堡今晨专电)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