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伤心的布吕克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天他(布吕克纳)是个伤心的人。”布吕克纳发言之前,主持人用了这么一句开场白。在主持人身边,布吕克纳托着额头,布满皱纹的脸上满是疲惫。

  根据规定,提问的记者要先介绍自己和所在的媒体。趁着第一位提问者还没入正题,老帅拧开面前的矿泉水,同时看了看手表。现在每一秒,对他来说都是这么难熬。“第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但之后两场,我们都只能以10人应对强敌。在这样的情况下,赢球几
乎是不可能的。”一边说,布吕克纳的左手又拧开了瓶盖,轻轻地叹了叹气,抿了一口水。

  主持人特意照顾一名女记者,没想到她上来就问“觉得意大利的阵型如何”。布吕克纳又拧开了水,抿上一口才说:“意大利有很多好球员。在里皮的指挥下,他们会有好的表现。”此时的布吕克纳,眼眶里还是湿润的。

  “捷克队中有很多33、34岁的老将,你会不会让他们继续打欧锦赛的预选赛?”又一个伤感的问题。布吕克纳还是没有立刻回答。他低下头沉思了一会,抬起头的时候左手又拧开了瓶盖。“现在还不是时候,谈论未来的事显然太早了。”布吕克纳自嘲地笑了笑,起身走人。离座的时候,本场最佳球员马特拉济刚好入场。老帅主动伸出了手,摇摇头离开了会场。

  特派记者彭浩(本报

汉堡今晨专电)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