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护旗手寻宝立功 今晚亮相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大屏幕上穿黄色球衣的就是巴西队吧,我们正在看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来自广州市第十一中学的小妹妹黄王莹在德国KIRCHIM的足球营激动地在电话中问记者。

  据她介绍,当地时间22日,来自中国的六名可口可乐护旗手与西班牙、哥斯达黎加和法国的小朋友在当地一个中世纪的古城堡里进行了四个小时激动人心的寻宝大行动。她说
:“最难忘的是我们一起在城堡里做了顿面包午餐,味道很不一般。”

  在这次寻宝行动中,来自上海的小朋友武磊成为英雄。在最艰难的一关,这个团队遇上真正要和他们对抗的“敌人”,此时武磊一马当先,与敌手肉身相搏,最后对方败下阵来,四国小朋友也找到他们要的那把宝剑。可惜这位孤胆英雄在下午突发高烧,无法参加另类足球比赛,不然这位中国小职业选手又可以一展身手了。

  “叔叔再见,等会陪我们来的阿姨还要我们写来德日记,要不我交不了作业呢,”最后她叮嘱记者,“记得早早在电视机前看这场比赛哟。那个微笑着的小女孩就是我,让我们一起分享激动的时刻!”

  今天,六名中国小朋友将赴

凯泽斯劳滕完成他们最关键的亮相———在西班牙与沙特小组赛上,他们将护卫沙特队的国旗出场。(谷正中)

  

  图为护旗手在营地前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