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羊晚预测:斗牛士小胜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沙特VS西班牙

  6月23日22时

  西班牙在小组赛中两战全胜,已提前获得出线权。主帅阿拉贡内斯透露,他会在最后一轮中让替补球员练兵,以便让主力们得到充分休整。外界甚至怀疑西班牙队会在对沙特
一战中收起全部主力。

  目前名列射手榜次席的托雷斯将肯定会在此战中休息,阿拉贡内斯希望他的良好状态能留到淘汰赛阶段。而状态平平的劳尔有望重新获得首发的机会,他也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的作用。尽管此战可能只是一支“西班牙二队”登场,但他们的水平仍不在沙特之下,而且这些球员的表现欲也很强。

  上轮沙特0比4惨败在乌克兰脚下,主帅帕奎塔却认定那是因为下雨令场地变得湿滑,严重影响了球员们的发挥,并不能代表他们的真正实力。但门将扎伊德大赛经验明显不足,关键时刻自乱阵脚,此战恐遭弃用。34岁的老门将代亚耶亚可能复出。

  出线无望的沙特此番仅为面子而战,正如老将贾巴尔所言,关键是要让年轻球员积累更多大赛经验,为将来作准备。西班牙也没有必要为选择淘汰赛的对手而硬拼,一场小胜可以为他们的小组赛征途画上漂亮的句号。

  本报记者祁冬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