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迎接多哈亚运会 趣味跑广州站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由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主办,广州亚组委工作委员会承办,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教育局协办的2006年第15届多哈亚运会中国广州站趣味跑活动,前天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副场开幕。

  第15届多哈亚运会,将于2006年12月1日至15日举行,是仅次于夏季奥运会的世界性第二大综合性体育赛事。届时,10000多名运动员、官员将聚集卡塔尔首都多哈参加这个体
育盛事。亚奥理事会、中国奥委会、广州亚工委联合主办的趣味跑活动,是多哈亚运会的第27站,也是广州首次举行相关的趣味跑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广州市6所小学、年龄在8至12岁之间的300名学生,分成三个年级组分别进行了抱球、传球、运球、跳绳、持旗、侧身、倒跑、花式等3公里趣味跑比赛。(陈建族)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