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羊晚预测:核弹飞袭突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乌克兰VS突尼斯

  6月23日22时

  乌克兰今晚迎战突尼斯,两队将争夺H组第二张

  16强入场券。尽管乌克兰打平就出线,但“核弹头”谢甫琴科(右下图)还是希望球队打出气势并争取胜利。

  在对沙特的比赛中,乌克兰用一个荡气回肠的4比0横扫0比4负于西班牙的晦气。换回短发发型的谢甫琴科不仅摆脱膝伤困扰,状态也在恢

  复,他下半时先是头球得分,又为队友卡利尼琴科送出一个漂亮助攻。谢甫琴科认为,卡利尼琴科等中场球员还可以发挥更加出色。乌克兰防守较为稳固,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就失球不多,主力中卫瓦斯丘克的复出又给后防线加了一道保险。

  值得注意的是,谢甫琴科当年在基辅迪纳摩的锋线好搭档雷布罗夫状态在回勇,后者虽然改打右中场,但对沙特时利用远射攻入一球。再加上谢甫琴科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搭档沃洛宁,三箭齐发的乌克兰攻击力值得信赖。

  突尼斯在对西班牙时领先了60分钟,可惜在最后阶段崩盘。尽管前锋贾兹里近况甚佳,可是主要得分手桑托斯伤势迟迟未能痊愈,这影响了攻击力。突尼斯此战必须主动进攻,

乌克兰四大攻击手谢甫琴科、沃洛宁、卡利尼琴科和雷布罗夫都善于在反击中把握机会,看好乌克兰用胜利迎接八分之一决赛。

  本报记者刘毅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