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光付修理费不够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纽卡斯尔俱乐部认为英足总赔偿太少

  据新华社伦敦电英格兰队前锋欧文在德国世界杯赛场上受伤后,尤其感到“肉痛”的可能是英足总,因为如果球员为英格兰队出战而受伤,他们将向其所在俱乐部赔偿,但是纽卡斯尔俱乐部21日表示,英足总的赔偿额实在太低了。

  英足总发言人表示,他们有一项专门针对球员的保险机制,如果一名球员因为代表英格兰队比赛而受伤,该名球员缺阵期间,其所在俱乐部将从英足总得到补偿。

  以欧文为例,他的周薪大约为19万美元,他可能会因为这次膝盖韧带伤势而有8个月无法代表纽卡斯尔联队出战,因此俱乐部可能会拿到550万美元的赔偿金。

  可纽卡斯尔俱乐部主席谢泼德一点都不满意。他说足总的这点赔偿远远无法抵上他们的损失。

  “要是你把什么人或者什么东西借出去,等回来一看,那人受伤了,或者那件东西坏了,光付修理费恐怕不够吧。”谢泼德说。

  纽卡斯尔俱乐部主教练罗德也赞同地说,现在大家都理解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为什么一听到刚刚痊愈的鲁尼被召入英格兰队就那么着急了。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