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羊晚预测:瑞士刀起赢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瑞士VS韩国

  6月24日3时

  瑞士与韩国目前同积4分,瑞士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名列小组第一。不过排名第三的法国队也有两分在手,如果他们在最后一轮战胜多哥,而瑞士与韩国战平的话,该组就会出
现三队同积5分的情况。由于瑞士净胜球比韩国多,就算战平,也肯定能确保一个出线席位,但若法国能净胜对手3球以上,就会夺去本组的头名位置。所以瑞士还是希望拿下此战,以头名出线来避开H组的老大西班牙队。

  瑞士的中场大将吉加克斯上轮腹部受伤,此战可能要雅金来顶替他的位置。后者在对多哥之战中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相信这个调动不会削弱瑞士队的实力。此外,后卫贝赫拉米也因腹股沟受伤而缺席。瑞士优点和劣势都在于队伍的年轻化,这使他们充满活力,富有攻击性,但也令他们缺乏经验,后防容易出现空当。

  韩国队此前两战都是在落后之下反超或逼平对手,顽强的斗志、充沛的体能和善打逆风球是他们的本钱。不过他们的当家球星朴智星在训练中膝盖轻伤,状态受到一定影响。后卫金永哲腹股沟受伤,此战恐难上阵。对瑞士一战韩国只有取胜一条路,球队上下对此都充满信心。如果两队此番展开对攻战,估计瑞士队仍会占优,取胜的机会也比对手大。

  本报记者祁冬

  

  瑞士主帅库恩

  

  韩国主帅艾德沃卡特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授权转载务必注明“羊城晚报”字样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