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跳出“方格”阵“袋鼠”跃龙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27 新民晚报

  

跳出“方格”阵“袋鼠”跃龙门

  特派记者黄永顺

  带荷兰队能进世界杯4强,带韩国队依旧能进世界杯4强——荷兰人希丁克用过去8年时间,树立了自己“奇迹教练”的名号。不过,6月22日在德国世界杯的赛场上,他率领澳
大利亚队上演了“奇迹归来”,2比2顽强战平“方格军团”克罗地亚队,闯进了16强。

  开场仅2分钟,背水一战的克罗地亚队先声夺人,由斯尔纳以一记任意球建功。

  第38分钟,澳大利亚队员前场右路传中,克罗地亚的托马斯禁区内手球,澳大利亚队由摩尔主罚点球命中,双方以1比1结束上半场。

  第56分钟时科瓦奇外围远射,

澳大利亚门将卡拉奇扑球失误,皮球反弹后滚入球门,克罗地亚将比分超出。

  第79分钟,澳大利亚队右路传中,科维尔后点停球之后小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5分钟,克队的西米奇得到本场第二张黄牌,黯然离开赛场。

  第87分钟时,澳队中场埃默顿故意手球犯规也得到第二张黄牌离场。

  在补时阶段,克罗地亚人再次打入一球,但是波尔已经鸣哨在先,进球无效。西穆尼奇上前抗议,结果领到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特派记者黄永顺

  (本报

斯图加特今日电)

  图IC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