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罗地亚输给了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27 新民晚报

  王后军

  战胜对手首先要战胜自己,克罗地亚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刚开场挺好的,中场积极主动,开场两分钟就进球,形势一片大好。

  然而进球以后,澳大利亚队却放弃了中场的争夺,全线退缩到本方半场企图以死守
保住胜果,如果此时把防线放到30米以外,也不能不算是一个好的选择,把对方引出来再快速反击。可是他们却将防线退到本方禁区,这太危险了,澳大利亚队有身体,中锋维杜卡扛得住。澳大利亚就不断向边路起球狂轰滥炸,以致克罗地亚禁区里一片混乱,最终被判一个点球。被对手追平后,克罗地亚队又去主动争夺中场,又恢复了活力,并再次取得一球领先的优势。再度领先后,克罗地亚队又犯了回缩到本方禁区防守的大忌。

  二流就是二流,脚下二流,心态二流,智慧二流,灵活性二流,本届克罗地亚队已经没有了过去的光辉,低级错误重复犯,彻底成为二流。

  今后中国队在亚洲多了一个典型的欧洲身体力量型打法的对手。

澳大利亚队这次算是为亚洲区争了光。我看,我们在很多年内都可能不会赶上。中
国足
球将来只有靠速度和技术,只有这二项才能体现中国人的灵活和聪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