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梦起1996梦碎200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4:27 新民晚报

  1996年,捷克队首次出现在欧洲杯上。那年,捷克人冲进决赛,惊艳全世界。

  十年一个轮回。昨天晚上被淘汰出世界杯后,捷克人的梦碎了。不但如此,随着内德维德等主将的退役,捷克足球将告别“黄金时期”,陷入低谷。

  “我们10个人要对付意大利队实在是太困难了。”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赛后说,“
在这届世界杯赛上,伤病和停赛给了我们很大的困难。没能从小组出线,这肯定无法让球迷们满意。”

  是役被当成捷克队“奇兵”的巴罗什,在球场上奔跑了60多分钟。赛后他感慨,运气并不在捷克队一边。“我们拥有一些机会,但运气并不好,很遗憾世界杯已经离我们远去。”

  在比赛还没完全结束时,不少捷克球迷就失望地离开了赛场。主帅布吕克纳说:“球迷们当然希望球队获胜。我已经做好了迎接一切批评的准备。”

  除了内德维德,扬科勒、波博斯基、加拉塞克等球员,都将在世界杯赛后离开国家队。布吕克纳认为,这批核心球员离开后,捷克足球水平将出现倒退。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

汉堡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