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球迷心态良好 技不如人奋斗4年再相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3:3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路透社6月23日报道,沮丧的日本球迷哀叹日本队早早退出了世界杯大赛,但是他们希望日本队能够在今后4年时间里提高技术水平,在4年之后的世界杯大赛上踢得更好。

  在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日本队1:4输给了卫冕冠军巴西队。比赛在日本当地时间清晨4点开始,许多日本球迷早早起来观看电视转播。

  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时,日本队玉田圭司首先攻破了巴西队球门,日本队1:0领先。日本球迷期盼日本队创造奇迹的希望增加了。但是日本球迷的欢呼很快变成了哀叹。巴西队罗纳尔多等人的进球埋葬了日本球迷的最后希望。

  一位身穿日本队球衣的22岁姑娘说:“我希望日本队4年之后东山再起,在比赛中踢得更好。”

  (本稿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包括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