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14年冬奥会 三城市最终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18 今晚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6月22日电 (记者杨伶)总部设在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IOC)在22日的执委会会议上确定俄罗斯的索契、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和韩国的平昌为2014年冬季奥运会最终候选城市。

  索契濒临黑海,是俄罗斯南部著名的旅游胜地,曾两度申办冬奥会未果。萨尔茨堡是奥地利西北部萨尔茨堡州首府,濒临多瑙河支流萨尔察赫河,是奥地利北部交通、工业和
旅游中心。平昌是韩国江原道首府,也是著名的滑雪胜地。萨尔茨堡和平昌都参加了2010年冬奥会的申办竞争,但在最后投票中输给加拿大城市温哥华。

  按照申办程序,这三个入选城市应在2007年1月10日之前向IOC递交更加完整的申办方案。IOC将于2007年7月在危地马拉举行第119次全会,投票决定2014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