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女足胜朝鲜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1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 实习生田甜)昨天下午,天津汇森女足与来津访问的朝鲜国家青年女足进行了最后一场教学赛,结果缺兵少将的天津女足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团结的作风以1比0力克对手。

  全场比赛,双方队员踢得都很顽强,前三场教学赛取得三战三捷的朝鲜队为了保持对天津女足的全胜战绩,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出战,而力争雪耻的天津女足更加重视本场比赛
。上半场较量进行得相当激烈,双方拼抢十分积极,制造了很多破门良机,但僵局始终未能被打破。下半场比赛第10分钟,天津队发起攻势,给对方防线制造很大压力,朝鲜队球员情急之下在禁区内防守时手球,天津队得到点球机会,李冬娜将球罚中得分,天津队以1比0领先。随着比赛结束时间的临近,双方放开手脚,全力一搏,技术动作、战术安排得到良好贯彻,打出许多精妙的配合,但都未能将比分改写,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比赛结束后,天津汇森女足领队杨世来总结说:“本场比赛天津队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通过前三场比赛,我们从朝鲜队的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在团队作风、身体对抗性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上午的动员会上,我们为队员做了思想上的调整,战术方面做了精心的研究和布置。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

世界杯赛的影响下,本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我们教练组对比赛过程和结果都非常满意。”

  据了解,天津队与朝鲜国家青年女足今天还将进行训练交流与观摩活动。明天,朝鲜队将结束访问,启程回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