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获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2:18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亚洲斯诺克霸主挑战赛昨天在上海落幕。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比0轻松战胜中国香港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中国小将梁文博则以3比1击败泰国选手苏帕摘取了桂冠。

  在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的较量中,丁俊晖与傅家俊最引人关注,结果凭借两杆80多分的出色发挥,丁俊晖战胜了傅家俊。而在此次比赛中表现抢眼的梁文博则再次刷新单杆纪
录,在与冯国威的比赛中,这位年轻选手在第三局比赛又轰出了一杆127分清台,并且轻松地以3比1击败对手。中国队的另一位选手金龙也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区志伟。

  这样中国队凭借一场完胜获得冠军,中国香港队居亚军。泰国队击败中国上海队获得季军。年轻选手梁文博则成为此次比赛的大赢家,不仅一人夺得两项冠军称号,还凭借一杆127分,将最高单杆奖收入囊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