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熬夜这种事也能窥个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1:47 金羊网-新快报

  假设你已经忍耐了好几天不追看深夜的世界杯比赛,而今天晚上,有你最想看的法国队比赛,今夜你决定取消和周公的约会,然而在比赛前半个小时,睡魔不断骚扰,这时候你会如何克服强烈的睡意呢?

  A.先小睡一会儿,待到下半场再看。

  B.听听MP3,玩玩电脑游戏。

  C.喝咖啡,吃零食,总之就是不停嘴。

  分析:

  选择A:你是个偶尔有点极端的人,不是完全的投降,就是加足马力,拼搏到底。然而,拥有乐观和自信性格已是成功的开始。

  选择B:对于世间的事物,你习惯以乐观、单纯的心态来面对。但在复杂的社会生活里,人际关系往往令你最为烦恼。如你是女性,最好找个好老板,否则快些找个好老公。

  选择C:你适应现实的能力很强,有过人一等的判断力,相信你在工作上能有不错的表现。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