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丑闻迫使意足联主席辞职 意队不会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1:2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6月23日报道,意甲豪门俱乐部假球丑闻大爆发,意大利足球联盟主席加里亚尼周四辞职。

  加里亚尼也是AC米兰俱乐部的副主席。周四早些时候揭发出来的足球丑闻涉及倒了AC米兰、尤文图斯、拉奇奥和佛罗伦萨4家俱乐部。

  加里亚尼说:“我已经决定辞去主席职务。但是我希望清楚表明,辞职行动绝对不表示我承认对于丑闻负有责任。”

  意大利检察官周四宣布,涉及此事的30人和俱乐部将在下周开始出庭作证,配合司法机构对意大利足球丑闻进行调查。

  尽管意大利国家队教练里皮获悉这一消息之后表示国内足球丑闻不会影响意大利队在世界杯大赛上的表现,但是据悉意大利国家队球员中可能有人涉嫌丑闻,因此心里不安,难以在世界杯大赛上更好地发挥水平。

  (本稿系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或网站(包括网络供稿用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