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草皮有问题2010年可能用塑胶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1:27 黑龙江日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21日表示,2010年世界杯也许将在塑胶球场中举行。“塑胶球场的使用将有效地承受所有的天气情况,我们现在已经收集相关信息着手研究球场的问题。也许到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新的球场就将投入使用。”

  布拉特同时也承认了本届世界杯的草皮存在一些问题,“颜色太黄了。”

  官员记者当倒爷

  在以往的世界杯大赛上,一提到黄牛党,人们马上想到专门倒票的本国人和外国倒爷。但是本届世界杯的情况不同了。这些黄牛党的球票似乎取之不绝。他们手中的门票可能来自赞助商、新闻从业人员,各国足协或者其他渠道。非洲某个国家的足协首脑因为参与倒票活动受到了纪律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